文登区总工会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0-07-31 15:4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7月29日下午,文登区总工会在市中广场开展了“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在现场向广大市民分发“市民文明公约”等创城宣传材料,呼吁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并在印有创造文明城市内容的横幅上签字。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提升群众文明意识,现场还为市民发放带有二维码的小礼品并引导大家关注身边的小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底色,也是一个城市最美的风景。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市民的努力。每个市民都要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创造文明和谐气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是一种习惯,文明就在你我身边。下一步,文登区总工会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威海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以实际行动,做文明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总工会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活动

    7月29日下午,文登区总工会在市中广场开展了“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在现场向广大市民分发“市民文明公约”等创城宣传材料,呼吁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并在印有创造文明城市内容的横幅上签字。[详细]

    07-31 15-07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让畜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规范和引导干部职工文明行为,全力保障文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收官,7月28日、29日,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及基层兽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创城工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7-31 10-07大众网
  • 自我加压,加速推进,威海市文登区户户通工程跑出“新速度”

    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名片,威海市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2020年受疫情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受到严重阻碍,为顺利完成既定目标,文登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采取“四步走”的工作方[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
  • 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精致工作助力创城建设

    “细微之处见真章”,创建文明城市不仅体现在精神文明活动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整洁、居民素质修养提高等方面,也体现于民情和谐。连日来,在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的大力推动下,全区专兼职网格员以更细心、更负责、更专业的态度为创城助力,共排查出网格内停电事件715[详细]

    07-30 14-07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泽库中学党员志愿者社区服务“双报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堡垒作用,泽库中学党支部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利用放暑假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共建单位杏坛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07-28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植物检疫管理培训

    为普及植物检疫法律法规,规范检疫报检申办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条件,保护种苗企业健康发展,防止检疫性或危险性有害生物随植物种苗传播,保障农业生产安全,7月23日,威海市文登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一期《植物检疫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区[详细]

    07-27 1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