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组织召开精细创城工作培训会议

2020-08-25 09:07:12 来源: 文登区人民政府 作者:

  为提升文登区各部门、单位创城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创城工作精细化、标准化、常态化,8月21日,文登区组织召开精细创城工作培训会议,文登区委副书记隋同朋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文登创城工作实地考察测评记录卡中关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集贸市场、公共广场等43项主要实地测评场所的检查内容、测评方式、注意事项、标准要求和相关责任单位的落实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隋同朋强调,文登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此次参加创城工作精细化集中培训的各相关单位要重新学习梳理创城实地考察点测评卡每项内容,进一步明确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责任。严格落实实地测评卡涉及本领域的工作职责,切实做到应知应会应做,进一步查漏补缺,能销号的问题马上销号,切实提高创城成效。

  来自文登区各镇街、金山管委、经济开发区、各创城有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并签订了创城工作承诺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组织召开精细创城工作培训会议

    为提升全区各部门、单位创城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创城工作精细化、标准化、常态化,8月21日,文登组织召开精细创城工作培训会议,文登区委副书记隋同朋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8-25 09-08文登区人民政府
  • 文登区领导督导检查创城环境提升工作

    8月18日,文登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新伟,副区长张晓威分别带队对创城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详细]

    08-25 09-08文登区人民政府
  • 文登召开创城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

    8月20日,文登召开创城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详细]

    08-25 09-08文登区人民政府
  • 创建文明城 文登区网格员在行动

    自创城开展以来,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以网格为单位,广泛发动网格员开展创城公益广告及知识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创城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详细]

    08-20 16-08大众网
  • 点亮夜生活!文登首家梦幻街景车式“网红”夜市正式营业

    8月18日晚,威海首家梦幻街景车式网红夜市——利群潮玩夜巷正式营业,2800平方米的特色街景车夜市点燃了藏在城市深处的久违“烟火气”。[详细]

    08-20 14-08文登发布
  • 美丽乡村|慈口观里有“大观”

    慈口观村位于文登区高村镇西北10公里处,坐北面南,三面环山,风光秀丽,山川俊美,因地近道教名观慈口观,遂以观名村。旧时慈口观村周围大小山脉佛寺道观林立,曾是方圆百里的繁华之地,已经有300多年的建村历史。走进慈口观村要先走一段长长的蜿蜒的公路,这一条路也[详细]

    08-14 10-08文登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