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领导督导检查创城环境提升工作

2020-08-25 09:05:41 来源: 文登区人民政府 作者:

  8月18日,文登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新伟,副区长张晓威分别带队对创城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刘新伟先后来到广州路、香山北路、汕头路、昆嵛北路、世纪大道、202省道等路段,边走边看,确认前期发现问题是否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对途中新发现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道路绿化、车辆停放等问题现场进行督导,逐一提出整改要求。

  刘新伟强调,创城贵在坚持,常态化是创建的难点,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硬环境方面要结合精致城市建设,着力解决公共设施、交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精致、不精细、不标准的问题;在软环境方面要继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张晓威一行先后深入三里河路、初家园街、惠园北区、抱山路、刺绣小区、车站小区、雍锦湾项目现场等多地,实地查看了环境整治、车位设置、分类垃圾桶管理、公益广告宣传、小广告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有关问题整改汇报,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晓威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各有关单位要坚持把城区环境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靠上抓,部门、街道、管委联动协作,形成共同参与、齐抓共治的工作格局;要明确工作标准,细化责任分工,对小区存在的物业管理不到位、垃圾分类不精细、小广告清理不彻底等突出问题抓紧整改到位;要认真开展本辖区、本行业的问题排查,列台账、定措施、明责任,强化巡查调度,实行销号整改。同时,要大力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共同监督,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常态化保持创城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