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办理首个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2020-10-30 09:5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定和流程,研究受理提交细节,并第一时间对全区范围内的港澳居民进行了梳理,对通行证即将到期的居民进行了逐人预约。10月29日,受理了文登区首个换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申请。

  当天上午,栾先生按照预约时间来到出入境证件办理窗口。登记、填表、签字,仅用10分钟就完成了全部流程,栾先生感激的说:“再也不用返回香港办证了,而且你们的服务高效、热情、周到,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为方便港澳居民来往内地,积极回应港澳居民出入境新需求,国家移民局下发通知,自2020年10月10日起,港澳居民可在内地向全国任一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换发、补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通讯员 芦永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请有关市民自觉进行核酸检测的重要通告

    因烟台冷链食品中一批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巴西进口冷冻猪去骨颈部肉(俗称梅花肉、1号肉)流入文登区,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9月22日至10月22日到“集杰尚品自助烤肉”(文登利群1楼)就餐的市民及其家人;10月8日至10月14日到河南水产品市场二期东侧“放[详细]

    10-31 16-10文登发布
  • 文登区办理首个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定和流程,研究受理提交细节,并第一时间对全区范围内的港澳居民进行了梳理,对通行证即将到期的居民进行了逐人预约。10月29日,受理了文登区首个换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申请。[详细]

    10-30 09-10大众网
  • 创城只有“进行时”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创城治理常态化

    为了巩固创城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真正把创城工作经验落到实处,9月下旬以来,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人员不散、进度不停、劲头不松的创城常态化治理。[详细]

    10-29 10-10大众网
  • 界石小学创建党建品牌,打造红色校园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界石小学党支部依托红色教育资源优势,以“红色铸就信念,奋斗成就人生”为目标,创建昆嵛党建品牌,提升学校品味,打造红色特色校园。[详细]

    10-27 14-10大众网
  • 文登区召开今冬供热工作新闻发布会

    10月22日上午,文登区召开今冬供热工作新闻发布会,文登区住建局副局长于永波、文登区恒源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斌、威海市众音热电公司经理王国进出席,就采暖时间、采暖标准等作出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10-22 14-10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构建新型信用监管

    近期,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印发《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监管服务对象信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将全区符合条件的养殖场户、饲料、兽药生产经营单位、生鲜乳收购站、畜禽屠宰场店、动物诊疗机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等市场主体全部纳入信用管理范围。[详细]

    10-20 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