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只有“进行时”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创城治理常态化

2020-10-29 10:4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巩固创城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真正把创城工作经验落到实处,9月下旬以来,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人员不散、进度不停、劲头不松的创城常态化治理。

  在日常治理中,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店铺“门前三包”责任制,对户外广告牌匾、夜市摊点、门市店铺等点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夜间巡查力度。继续加强夜间制度的落实,对发现的流动摊贩、缺字断亮、夜间工地噪声、餐饮油烟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实施城市清洁行动,重点加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的环境集中整治,全面解决环境脏乱差、公共设施损坏、路面坑洼等突出问题。

  继续保持垃圾清运、清扫夜间作业,确保垃圾及时清扫、清运,不积压、不满溢、垃圾桶周边干净整洁,无散落垃圾;对创城过程中总结的好模式、好方法、好机制,相关科室则以制度的形式常态化保持。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查缺补漏,明确整改任务、工作要求、完成时限,不断加强督导。

  创城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整治过程中,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宣讲法律法规,向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不是一时之功,关键是要永久保持。市民都表示将积极配合执法工作进行整改,绝不给文明城市“抹黑”。(通讯员 袁壮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