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石小学创建党建品牌,打造红色校园

2020-10-27 14:5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界石小学党支部依托红色教育资源优势,以“红色铸就信念,奋斗成就人生”为目标,创建昆嵛党建品牌,提升学校品味,打造红色特色校园。

  学校制作了红色教育流动刊版,刊登“昆嵛英雄事迹”、“红色革命故事”、“师生活动纪实”等图片、文章,从不同侧面宣传红色精神,创设红色氛围,打造红色文化。同时,借助大阅读活动,开展“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诵读活动,诵读红色经典,弘扬昆嵛精神。通过参观昆嵛红军纪念馆、成立“昆嵛先锋”志愿服务队、颁发“昆嵛少年星章”等活动,激励师生弘扬昆嵛精神,做好红色基因的践行者。

  如今,“弘扬昆嵛精神,争做昆嵛先锋”成为学校党建品牌,提升了学校文化品味,打造了红色特色校园。(通讯员 于丽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