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璞带队赴江苏南通和浙江宁波、杭州开展产业链对接招商

2020-11-06 11:08:56 来源: 文登发布 作者:

  11月2日—4日,文登区委书记张宏璞带领文登区商务局和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江苏南通和浙江宁波、杭州,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开展对接招商。文登区领导刘新伟一同参加。

  今年以来,文登区委、区政府着眼推动优势产业做大做强、重振文登工业雄风,提出推行“链长制”招商,重点围绕汽车、化工、电子信息3个优势产业,开展强链延链补链招商,要求每个产业链的链长和责任部门进行“解剖麻雀”式研究,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加粗拉长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其中,电子信息产业重点依托迈世腾电子在电子信息元器件领域的先进技术,引进一批配套企业,打造集成电路配套产业园。

  张宏璞在南通冠优达磁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张宏璞在宁波鑫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张宏璞在杭州临安和顺磁通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是文登区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电路板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行业领先,是本领域国内唯一取得韩国三星一级供应商、授权同步研发商双资质的企业。为延伸产业链条,迈世腾电子正在规划建设12万平方米的集成电路配套产业园。这次考察的南通冠优达磁业有限公司、宁波鑫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临安和顺磁通电子有限公司,都是迈世腾电子的原材料供应商,是重点对接引进的配套企业。

  张宏璞一行拜访了3家公司的负责人并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参观生产车间,考察了解公司发展及产品生产应用情况。南通冠优达磁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锰锌软磁铁氧体元件,产品特性指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传统模电和现代数字电通讯领域。宁波鑫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漆包线制造商。杭州临安和顺磁通电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通信设备整机配套变压器、电感器件磁性材料,是国内最早出口磁性产品的生产厂家之一。张宏璞向3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文登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优势和前景,希望企业深化与迈世腾电子的合作,欢迎到文登投资设厂,共同把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3家企业负责人对文登的产业规划和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均表达了到文登投资的意向,近期将到威海市文登区实地考察,就进一步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洽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宏璞带队赴江苏南通和浙江宁波、杭州开展产业链对接招商

    11月2日—4日,文登区委书记张宏璞带领文登区商务局和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江苏南通和浙江宁波、杭州,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开展对接招商。文登区领导刘新伟一同参加。[详细]

    11-06 11-11文登发布
  • 让早夜市更好服务群众 文登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行动

    早夜市可以满足市民多方需求,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但如果处置不当也会侵害部分市民的切身利益。如何管理好早夜市,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针对这一问题,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规范整治,让早夜市更好服务群众。[详细]

    11-05 16-11大众网
  • 文登区界石小学多举措助推教师师德提升

    为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界石小学开展了“弘扬师德师风 争做最美教师”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活动助推教师师德提升。[详细]

    11-04 15-11大众网
  • 退休不褪色:老干部夫妻调解员

    “退休的只是岗位,退休不褪色,仍要继续为社会做贡献。”这是一名73年就参加工作的老党员张传信的话。退休前,张传信作为中学教师,教书育人,于忠兰在基层工作,服务群众,他们都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老党员。在退休后,张传信、于忠兰夫妻二人发挥余热,继续服务社[详细]

    11-03 15-11大众网
  • 关于请有关市民自觉进行核酸检测的重要通告

    因烟台冷链食品中一批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巴西进口冷冻猪去骨颈部肉(俗称梅花肉、1号肉)流入文登区,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9月22日至10月22日到“集杰尚品自助烤肉”(文登利群1楼)就餐的市民及其家人;10月8日至10月14日到河南水产品市场二期东侧“放[详细]

    10-31 16-10文登发布
  • 文登区办理首个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定和流程,研究受理提交细节,并第一时间对全区范围内的港澳居民进行了梳理,对通行证即将到期的居民进行了逐人预约。10月29日,受理了文登区首个换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申请。[详细]

    10-30 09-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