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专题党课

2020-11-13 09:1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之际,为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推进中心业务工作落实,11月7日,威海市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春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于春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在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中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影响。要把干部作风大改进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干部作风大改进为契机,立足岗位、提振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在违建拆除、城市容貌整治、环境清扫清运、民生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为精致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提高对作风大改进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当前,干部队伍中依然存在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差、工作激情不足、执法力度弱等问题,不仅影响了执法队伍的管理质效和整体形象,更是制约了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样、越来越复杂。

  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握好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的方法步骤。本次作风大改进行动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要充分认识到,这不是降低了标准,而是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奔着问题去,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创新思维,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把握规律的基础上实现变革创新,从生动鲜活的执法实践中汲取智慧,以创新的思维推动作风大改进行动“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上下要建立抓纪律强作风大改进的长效机制。好的作风既是抓出来的,也是带出来的,更是管起来的。规章制度必须与时俱进,随时修补完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制度,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相关科室必须严格执行管理规定,行使监督执纪权力,坚决对一切违规行为说“不”。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通讯员 袁壮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专题党课

    在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之际,为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推进中心业务工作落实,11月7日,威海市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春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幸福端到餐桌上 助餐服务解决农村老人吃饭难

    “做饭难”“吃饭难”是困扰农村老人,特别是独居、高龄老人生活的一大难题,在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中,威海市文登区以助餐服务为突破口,推进“美丽乡村幸福餐桌”工程,让农村老人在家门口就能吃上可口饭菜。[详细]

    11-12 19-11大众网
  • 医保工作站开到群众身边

    这两天,在威海市文登区瑞云祥康养中心,老人们格外高兴,由于医保经办服务向基层一线下沉,文登医保部门在瑞云祥康养中心设立了医保工作站,把医保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老人们在这里不用预约排队、挂号即可当场办理门诊慢性病申请、异地居住联网结算、长期护理保险申请[详细]

    11-12 19-11大众网
  • 文登:“断头路”通了,群众心里不“堵”了

    学府路和香山路是纵贯文登城区南北的两条重要交通干道,前不久,这两条“断头路”实现了全线贯通,文登城区与经济开发区的快速通道也因此打开,不仅市民出行感受到了方便,也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保障。[详细]

    11-12 17-11大众网
  • 孙文波:服务群众 立足岗位争先锋

    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开展,让环山中队全体党员干部的生活工作都在潜移默化地发生着改变。[详细]

    11-12 08-11大众网
  • “智汇威海智造文登”2020英创会分会成功举办

    11月5日,2020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智汇威海·智造文登”分会开幕,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代表、国内“双一流”和重点高校专家、文登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等90多位嘉宾出席大会。[详细]

    11-06 11-11文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