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樱花开成海!文登区界石镇迎来旅游季预热

2021-04-08 17:3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丽 威海报道

  进入四月,威海市文登区界石镇的晒字桥头已经变成了芝樱花的海洋。各色盛放的芝樱花像打翻的颜料散落在晒字桥两边,浓墨重彩的花海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赏。

  寻芳而来的游客们或拾级而上,或漫步在花间小径里。在漫山遍野的浓艳风光中,他们尽情享受春的慷慨,感受生活的美好。

  文登区张家产中学退休教师李俊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是和老同事们特意驱车来此游玩,大家一起在这美丽的芝樱花海里游玩合影,心情非常舒畅。

  据了解,每年的4月-5月是芝樱花的盛花期。近年来,界石镇围绕“5A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标准,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及时添加“花海”元素,以花为媒,将镇域内的美丽乡村、特色农业等资源进行有效串联整合,全力做好农旅融合的文章。四月中下旬,界石镇将迎来特色水果——樱桃的成熟季,这些被花海吸引来的游客未来可以在打卡美丽花海的同时,一品当地特色水果的美妙滋味。在这里,旅游热潮带来的富民效应也逐步显现。绿水青山,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