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团区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健步行活动

2021-05-06 18: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丽 见习记者 田楷 通讯员 房婷婷 威海报道

  青春方正,健步未来。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文登团区委联合文登区委组织部、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健步行活动。文登全区区直机关、重点企业近500名青年报名参加。

  开幕式上,文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岳欣茹发表致辞,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参加活动的所有青年们要在活动中展现青春的风采与活力,融入党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并向在场青年们传达五四青年节的问候。

  本次活动,参加的青年们沿峰山指定路线完成健步走任务,重温党史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沿路设置7个党史重要节点打卡签到处,全程约4公里,每到一个打卡点,志愿者会发放通关凭证,完成健步行到达终点的选手,凭借集齐的凭证和号码券,抽取奖品。

  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参加的青年们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他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你追我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青年党员团员们在行走的同时共同讨论党史知识,相互交流、相互鼓励,既磨炼了意志,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了青年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来自青年突击队、大嵛青少年和同舟社工的志愿者们提前到卡点做好准备,准备了矿泉水等充足补给,并在沿途给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加油鼓劲。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所有青年们都顺利完成健步行路程,由文登团区委书记吴超为参赛选手抽奖,并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奖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团区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健步行活动

    青春方正,健步未来。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文登团区委联合文登区委组织部、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健步行活动。文登全区区直机关、重点企业近500名青年报名参加。[详细]

    05-06 18-05大众网
  •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活动

    为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5月2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与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在秀山公园儿童游乐场联合开展“传播低碳文明,共建碧水蓝天”志[详细]

    05-06 17-05大众网
  • 五一特辑:你的样子平凡亦有光!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忙忙碌碌。然而,正是这群人,开启着一个城市的繁华忙碌,成就了城市最动人的风景线,他们就是最平凡的劳动者。寒来暑往,他们一直在户外工作着;春去秋来,他们的青春年华就这样默默奉献;他们是不平凡的平凡人,恰逢[详细]

    05-01 09-05大众网
  • 文登区召开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4月30日,文登区2021年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文登区新闻发布厅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05-01 09-05大众网
  • 文登区召开全民健身月新闻发布会

    4月30日,文登区全民健身月新闻发布会在威海市文登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就今年的全民健身月期间文登区有哪些工作安排、将举办哪些有代表性的活动做了具体介绍,威海市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详细]

    05-01 09-05大众网
  • 文登公交车变身“党史移动课堂”

    4月20日,一辆车身印有“建党百年,盛世华夏”字样的公交车正缓缓驶向天福山方向。车厢里,一位讲解员把沿途相关的红色革命故事娓娓道来:“乘客们,下一站我们就要到达天福山起义纪念馆。1937年12月24日,胶东特委书记理琪等同志领导和发动了威震胶东的抗日武装起义—[详细]

    04-28 13-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