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登交警争分夺秒为重伤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2021-05-08 17:5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丽 通讯员 韩英英 威海报道

  5月7日11时10分许,威海市文登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有两辆临沂牌照车辆载有伤员,急需赶到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希望文登交警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值班民警郑祥远带领辅警周致远、王洪伟正驾驶警车在309国道巡逻,接警后,他们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告知当事人警车在文登南高速出口等待接应,并提醒驾驶员不要慌张,安全驾驶。

  经询问,伤者在临沂发生交通事故后,当地医院无法救治,由于运送伤者车辆速度较慢,断肢如不迅速送至医院处理就有可能坏死。而此时正值中午下班高峰期,民警立即通知沿途各岗马上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时7分钟将伤者送至文登整骨医院。

  到了医院以后,执勤民警一面帮忙找医生,一面帮忙家属将病人抬到急救室,直到医护人员及救助人确定不需要其他帮助后,才返回到各自执勤岗位继续指挥疏导交通。目前,该患者由于救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登交警争分夺秒为重伤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5月7日11时10分许,威海市文登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有两辆临沂牌照车辆载有伤员,急需赶到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希望文登交警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值班民警郑祥远带领辅警周致远、王洪伟正驾驶警车在309国道巡逻,接警后,他们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告知当事人警[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 喜报:文登这项工作获国务院通报奖励!

    5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21〕17号),山东省文登区上榜“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的地方”。[详细]

    05-08 12-05大众网
  • 文登团区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健步行活动

    青春方正,健步未来。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文登团区委联合文登区委组织部、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健步行活动。文登全区区直机关、重点企业近500名青年报名参加。[详细]

    05-06 18-05大众网
  •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活动

    为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5月2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与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在秀山公园儿童游乐场联合开展“传播低碳文明,共建碧水蓝天”志[详细]

    05-06 17-05大众网
  • 五一特辑:你的样子平凡亦有光!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忙忙碌碌。然而,正是这群人,开启着一个城市的繁华忙碌,成就了城市最动人的风景线,他们就是最平凡的劳动者。寒来暑往,他们一直在户外工作着;春去秋来,他们的青春年华就这样默默奉献;他们是不平凡的平凡人,恰逢[详细]

    05-01 09-05大众网
  • 文登区召开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4月30日,文登区2021年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文登区新闻发布厅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05-01 09-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