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欢庆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13:5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王琳琳 威海报道

  9月8日,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为教师亮灯 让教育发光”教师节庆祝活动。一曲《万疆》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校长宋修芬致辞,向辛勤工作、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学校为评选出的26名“阳光成长先锋”“阳光教学先锋”和3个“阳光先锋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教师以阳光党建为引领,以“先锋"教师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作为,以务实的作风对待工作,为学校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深情寄语青年教师,勇挑重担,博采众长,自我加压,快速成长。青年教师还热情演绎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追梦;可爱的孩子们为辛勤工作的老师制作精美小贺卡,祝福墙上贴满“老师,教师节快乐!”“谢谢您,老师!”情感真切的祝福卡,每位老师手捧节日礼物,幸福满满。

  “本次教师节活动,老师们在欢度节日中深切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师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立德树人!”文登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欢庆教师节活动

    9月8日,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为教师亮灯 让教育发光”教师节庆祝活动。一曲《万疆》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校长宋修芬致辞,向辛勤工作、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详细]

    09-10 13-09大众网
  • 文登税务:创新服务提质效,智慧税务添助力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化智慧税务建设,畅通智慧办税网络通道,提升“以数治税”水平,畅通便民办税“高速路”,让智慧办税走心更走实。[详细]

    09-09 17-09大众网
  • 文登税务:税收专家顾问助企业行稳致远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坚持需求导向,聚焦税费优惠政策落地,全方位推进精准化税收专家顾问服务,通过提供“一对一”政策服务、进行税收风险体检、开展“面对面”答疑解惑、诉求征集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税收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行稳致远。[详细]

    09-09 17-09大众网
  • 文登纸艺:巧手折纸,送朵小花给老师

    教师节到了,跟着文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代表性传承人王培兰老师学做折纸花艺,一起动动手为老师们做漂亮的“百合”吧。[详细]

    09-09 11-09大众网
  • 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又一群体性预付式消费纠纷成功化解

    据了解,由于更换经营者,某游泳馆成为近期预付式消费投诉的“众矢之的”。文登区市场监管局在了解情况之后,积极与消费者和商家沟通,主动提出解决方案,最终化解了这一群体性预付式消费纠纷。截至9月2日,已有30余名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预付卡的兑换,为[详细]

    09-09 11-09大众网
  • 文登城市守护者丛楠楠:做平凡岗位里闪光的螺丝钉

    伴着悦耳的报站声,一辆5路车平稳地驶进站台。“你好!”一声亲切的问候声过后,一张圆圆的笑脸映入记者眼中,驾驶车辆的是一名女司机,她叫丛楠楠,是文登公司5路线唯一一名女性驾驶员。[详细]

    09-08 22-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