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提前谋划 确保项目建成后用水无忧

2021-09-10 16: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为优化供水营商环境,提高文登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用水满意度,9月8日,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落实文登区委区政府干部全员大走访活动要求,由经理唐卫华率队走访智谷新城,抢在项目完工前介入,为项目用水查堵点、破难题。

  据了解,智谷新城是和为贵集团依照产城融合模式,打造的文登地区首个总部经济智慧云创社区,聚焦成为汇集城市精英阶层,以“创业、居住、商业、生活、投资”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空间,项目一经完工投入使用后将产生较多的用水需求。

  近年来,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把提供优质报装服务作为供水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着力点,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在报装服务“零申请”“零资料”“零跑腿”“零费用”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提前介入、超前服务,注重客户感受、个性化定制等一系列新举措。此次走访,水务集团文登公司与智谷新城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成后用水需求等情况展开座谈,详细记录相关意见及建议。目前,智谷新城项目即将完工,了解到智谷新城结构设计的复杂性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有很多,唐卫华当即安排相关人员与智谷新城负责人进行对接,并进一步设计优化方案,制定完善的供水安装预案。

  “我们将尽快制定完善的施工方案,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全方位做好供水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经理唐卫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问题解决后,可以保障智谷新城886户用户的用水。

  下一步,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将持续对文登区医院、学校、工业企业、房产开发等重点单位进行走访,帮助解决用水问题,保障用水需求,全力做好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民生诉求等重点工作,助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现代化强区建设。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提前谋划 确保项目建成后用水无忧

    为优化供水营商环境,提高文登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用水满意度,9月8日,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落实文登区委区政府干部全员大走访活动要求,由经理唐卫华率队走访智谷新城,抢在项目完工前介入,为项目用水查堵点、破难题。[详细]

    09-10 16-09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泽头中学:乡村喇叭响起来,诚信品牌亮起来

    近年来,泽头中学扎实推行制度创新,开展信用进校园工作,让诚信与学校的润泽教育结合,让每一位师生有信仰、有追求,同时小手拉大手,让孩子和家长共诚信、同光荣。[详细]

    09-10 13-09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欢庆教师节活动

    9月8日,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为教师亮灯 让教育发光”教师节庆祝活动。一曲《万疆》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校长宋修芬致辞,向辛勤工作、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详细]

    09-10 13-09大众网
  • 文登税务:创新服务提质效,智慧税务添助力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化智慧税务建设,畅通智慧办税网络通道,提升“以数治税”水平,畅通便民办税“高速路”,让智慧办税走心更走实。[详细]

    09-09 17-09大众网
  • 文登税务:税收专家顾问助企业行稳致远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坚持需求导向,聚焦税费优惠政策落地,全方位推进精准化税收专家顾问服务,通过提供“一对一”政策服务、进行税收风险体检、开展“面对面”答疑解惑、诉求征集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税收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行稳致远。[详细]

    09-09 17-09大众网
  • 文登纸艺:巧手折纸,送朵小花给老师

    教师节到了,跟着文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代表性传承人王培兰老师学做折纸花艺,一起动动手为老师们做漂亮的“百合”吧。[详细]

    09-09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