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医疗援助青海,用心守护援地健康

2024-03-20 08:42:00 来源: 文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 宋振铭

  3月13日,文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崔科顺利抵达西宁,赴青海省海北州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为期1年的支医帮扶工作。临行前,文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援青干部欢送会,文登区卫健局基层卫生与药政管理科科长于蓓、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姚黎光、副院长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于蓓对崔科援青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医院的支持以及家属的理解表示感谢。她强调援青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及帮扶,积极稳妥地做好援助工作,自觉在援青工作中砥砺意志品质、增长才干本领。医院方面要关心支持援青人才,为开展援青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姚黎光表示,援青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崔科同志在确保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中西医人厚德精医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医疗工作中。医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援青队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援青工作中。

  最后,崔科表示自己能被选派去青海感到非常光荣,对文登区卫健局和医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抵青后会听从当地医院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为当地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健康保障,让援青医疗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近年来,中西医结合医院积极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参加援助青海省海北州、四川省云阳县、枣庄等地的支援工作。他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把精湛的医疗技术、优秀的管理理念带到当地,用心守护援地健康,为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守护百姓健康贡献了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