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2024年兰卡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宣讲会

2024-03-21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2024年兰卡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宣讲会。威海国际学院副院长白延雷、大学学院学术院长David Higgitt出席,并邀请兰卡斯特大学全球合作项目教师Rachel Harvey和Ruby Utting、国际事务主管Sophie Lu线上连线,学校鼓励同学们通过国际交流项目增强国际视野,提升在全球化大环境下的适应力以及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些经历对个人未来发展有所启发。

  宣讲会还邀请了教师发展与全球事务部的张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文化体验、环境与可持续、国际商法、电影、全球媒体、法学导论六个项目的课程特点,文化体验类活动,旅行规划,项目的报名流程,项目费用等,帮助同学们梳理暑期学校的具体细节和时间安排。

  Rachel Harvey和Ruby Utting与威海校区线上连线,分享了兰卡斯特大学为全球学者提供的学术环境以及学院生活。Sophie Lu表示非常欢迎威海校区的学生来到兰卡斯特大学学习,希望暑期学校能给大家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兰卡斯特大学暑期学校每年都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加纳、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的学生参与。威海校区学生从2017年开始参加兰卡斯特大学暑期学校,2017至2019年,每年有60-80人参加。2023年,有30名学生参与了国际文化体验、环境与可持续以及国际商法三个项目。

  参加暑期学校的往期学生陈佳明同学表示,自己在暑期学校期间收获满满,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加深了自己对两地文化的了解,并鼓励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去感受不同的文化,增长见识,提高自己。

  (通讯员 于颖)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