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文登区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提质增效

2024-03-21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供水服务效能,近年来,文登区自来水公司强化数据赋能,聚焦用户关切的疑难问题,推进自来水业务由“分散化”向“一体化”转变,让“数据代替人工跑”,持续提升用户用水服务体验。

  由文登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威海市大数据中心信息平台获取办理二手房过户的用户信息,主动与用户取得联系,双向对比认证,确认用户姓名、地址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无误,无需用户再提交证件,更无需用户跑腿,便可直接为其办理自来水过户手续,信息对比精准,过户方便快捷。这一举措,在细微处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以高质量、贴心式服务创建良好的用水营商环境,赢得用户的信任和信赖。

  今年初,在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的全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中,自来水公司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在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各方面下足功夫,经有关部门逐级审核,被授予“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这一荣誉的授予,是上级有关部门对公司供水工作的肯定,也不断鞭策公司要始终忠实践行放心消费承诺书,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全区人民服好务,供好水。”文登区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王英丽)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