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西凤凰台社区开展“童心绽放新气象,鱼跃龙门新启航”美德信用活动

2024-03-27 10:10:00 来源:  作者: 宋振铭

  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从小培养知信、守信的良好品质,近日,文登区龙山街道西凤凰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绽放新气象,鱼跃龙门新启航”美德信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诚信宣传氛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制作灯笼的材料并为小朋友们分发。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解灯笼的制作流程和方法。大家在志愿者带领下开始操作,固定灯架、连接灯饰、挂上灯线。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探讨中把灯笼制作完成。

  一个个精美的灯笼在小朋友们手中诞生,制作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分享诚信小故事,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诚信教育,做到讲诚信、守诚信。

  下一步,文登区西凤凰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继续开展各类活动,不断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生活,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会美德信用,感受更多的温暖与欢乐。

  (通讯员 孙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