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文登区“信用”红十字在行动

2024-03-25 15: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振铭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红十字会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果及不足,研究部署2024年度红十字会信用工作,2024年将继续推进美德信用建设为主线,深入推进信用“五进”工作,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现代化强区贡献信用力量。

  文登区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干部加强信用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信用意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机关干部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承诺做到依法行政、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清正廉洁,营造“强化率先垂范 打造诚信政府”的政务环境。

  在专题工作会议上,文登区红十字会对2023年的诚信之星进行表彰,全体机关干部应向诚信之星学习,结合“勇担当、抓落实、提效能作风建设提升年”的活动,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英明同志要求所有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将信用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去,坚持把认真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好事小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讯员 李婧祎)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