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线27条航点33个 威海机场举行2024年夏航季航班推介会

2024-03-21 20: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成

  为宣传推介威海机场夏航季航班,深度推进“航旅融合”,3月21日,威海机场邀请航空公司、机场、旅行商、客货运代理、景区、酒店等单位,举办2024年夏秋季航班暨中转服务推介会,会上就2024年夏航季航班、中转服务,航线及文旅产品等进行介绍,搭建多方合作交流平台,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换季,威海机场共运营航线27条,通达国内外航点33个,周航班量达到630余架次。新开通鄂尔多斯、济宁航班,恢复南京、福州、延吉航班,加密宁波、沈阳、长春、西安、大连等夏季特色优势城市航线。”威海机场市场发展部副部长李程程介绍说,目前威海机场至北京、上海、哈尔滨、沈阳、长春等航班日均达到4班以上,至韩国首尔每周运营14班。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发挥了威海机场航旅融合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航司、机场及文旅企业之间紧密交流,畅通信息,凝聚合力,形成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吉林延边悦橙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伟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很高兴这次能来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开通威海至延边的航班以后,他们也会积极组织会员到威海,来到山东半岛体验美好风景,也欢迎大家到延边旅游。

  据悉,下一步,威海机场将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旅客出行需求,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持续提升通达能力,完善“精致入威”中转服务产品,携手相关单位,创新航空+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慧杰)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