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领导到临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24 10: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8月21日,威海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临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凝聚创建合力,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威海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参加督导。 威海市临港区领导于文江、王文陪同。

  高旭光先后来到毛泽东像章博物馆、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民健身中心、草庙子镇林泉社区、蔄山镇中心广场等地,实地察看文化创建、依法行政、信用体系建设、志愿公益服务以及便民设施和无障碍通道设置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细节问题,加强精细管理,全力提升创建水平。

  高旭光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利民、创城成果惠及民生。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为目标,逐项对照创建测评体系,从小处着手、在细处着眼,精细化抓实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做好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全民动员、全民上阵,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将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领导到临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1日,威海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临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凝聚创建合力,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威海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参加督导。 威海市临港区领导于文江、王文陪同。[详细]

    08-24 10-08大众网
  • 临港区开展危化品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8月11日上午,威海临港区“安康杯”-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威海金威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演练采取事故实战模拟方式进行,临港区安监、工信、市政、总工会、公安、环保、消防、交警等部门全程参演。[详细]

    08-24 10-08大众网
  • 公益创投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小朋友,你们看现在米莉的帽子变成了什么样子啦?”“是喷泉”……近日,威海市临港区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的幸福大院里充满欢声笑语,威海市银河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正绘声绘色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述绘本故事,别开生面的亲子读书会就此拉开序幕。[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
  • 创业8年,“纳豆先生”称号这样得来

    “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纳豆是什么?看看普通黄豆是如何变成日本的‘国宝’纳豆……”8月17日,威海方正纳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正在办公室里,熟练的打开直播平台,对着屏幕热情地介绍起自家产品。[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
  • 中玻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前,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以“创新提升、超越引领”战略为主题的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临港区威海中玻镀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
  • 93天“抢来”全球行业“隐形冠军”

    6月底刚刚签约,7月所有注册手续完成,首批设备进场安装调试,9月份试生产……德国博格集团安全带生产项目这一匹“黑马”正一路狂飙,飞速前进。[详细]

    08-18 10-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