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15个项目入围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大盘子”

2020-11-24 14:0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了2020年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威海临港区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的伺服电机自动定位检测调整系统研发项目、威海威信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的200μm光纤研发项目、威海华福轿车内饰有限公司的奔驰专用行李箱地毯加工工艺研发项目等15个项目列入其中。

  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旨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技术研发水平和创新成果产业化水平。

  临港区此次入选的15个项目均为自主研发型项目,研发经费总额4200余万元,项目技术水平4项达到国内领先、11项达到国内先进。项目的实施,将取得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创新成果45个,拟申请专利数量43个。项目成果转化后,计划年销售收入36000余万元,年利税5900余万元,全部项目将于2022年完成。

  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全区已有36个项目入选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将按照相关政策给予奖励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15个项目入围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大盘子”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了2020年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威海临港区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的伺服电机自动定位检测调整系统研发项目、威海威信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的200μm光纤研发项目、威海华福轿车内饰有限公司的奔驰专用行李箱地毯加工工艺[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举行全员岗位竞聘聘书颁发仪式

    11月23日,威海临港区举行全员岗位竞聘聘书颁发仪式,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代表工委、管委向管委二级专员以上人员颁发聘书。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主持,临港区领导丛涛、蔡曙光、马练军、刘晓、刘明君参加。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临港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宣讲动员会议召开

    11月23日,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宣讲动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出席并讲话,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主持[详细]

    11-24 13-11大众网
  • 作风大改进|草庙子镇开展问题排查推进会

    11月20日下午,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问题排查情况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卢旸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张晓玲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以部门为单位分别进行部门剖析发言,各部门分管领导就各自部门自我剖析进行点评。[详细]

    11-21 21-11大众网
  • 作风大改进|草庙子镇的文化惠民月受百姓一致好评

    “老张啊,快点,咱得赶紧点儿去,去晚了就没有好位置了,今晚有一出俺最喜欢的吕剧选段,我得好好看看去……”刚吃过晚饭的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村民刘玉荣和杨夕芬提着小马扎就来到了张恩苗家,急匆匆的催着她赶紧走。原来,当天晚上六点半,草庙子镇的文化惠民月在李[详细]

    11-18 14-11大众网
  • 作风大改进|草庙子镇四级联动密织护林防火安全网

    自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后,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迅速行动,全镇上下,取消休假,以抓铁有痕、落地有声的力度真正做到群众走访常态化、问题反馈解决常态化。与此同时,紧绷护林防火弦,寒衣节期间,发挥基层干部“头雁作用”,四级联动积极投身护林防火一线,有[详细]

    11-18 13-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