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来临港区交流指导工会工作

2020-12-15 15: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9日上午,威海市总工会率交流团来临港区交流指导工会工作。威海市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各镇总工会、部分企业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统战群团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培训。

  当天,交流团一行就组织建设、民主管理、生产保障、宣传教育、职工服务、劳协关系、网络服务、女工工作、工会财务和经审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各镇工会及企业工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难题。

  此次培训学习,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以后威海临港区工会工作的开展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下一步,临港区各级工会干部将深刻领会此次交流学习精神,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点,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拓宽工作思路,开展领域创新,充分履行好工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确保工会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真正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总工会来临港区交流指导工会工作

    12月9日上午,威海市总工会率交流团来临港区交流指导工会工作。威海市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各镇总工会、部分企业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统战群团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培训。[详细]

    12-15 15-12大众网
  • 转作风促提升——草庙子镇党群连心 闻雪而动

    自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注重典型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在转作风、促行动上精准发力、力求实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攻坚突破、落实落地,确[详细]

    12-15 10-12大众网
  • 草庙子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近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应急管理办组织镇属小微企业召开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全镇122家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详细]

    12-15 09-12大众网
  • 临港区组织“海贝分”AAA级市民开展 “信易游”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诚信行为,充分发挥“海贝分”个人信用积分在引导社会秩序方面的良好作用,着力营造文明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组织10名“海贝分”AAA级市民赴威海青泉谷薰衣草庄园免费入园观赏采摘。[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
  • 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12月7日一大早,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组织干事迟玲燕就带上资料,呵着寒气,走进了东道头村一户户村民的家中。[详细]

    12-10 08-12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化工产业园区5G建设年底全部完成

    打孔、焊接、固定……12月7日下午,在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产业园碳纤维产业园专家公寓的楼顶处,中国铁塔威海分公司的施工工人们正在进行5G智慧杆塔搭建施工。看着在寒风中忙碌的工人们,中国铁塔威海分公司临港区办事处主任刘桂宏不禁感慨:“临港区化工产业园区5G建设[详细]

    12-10 08-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