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组织“海贝分”AAA级市民开展 “信易游”活动

2020-12-10 09:3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诚信行为,充分发挥“海贝分”个人信用积分在引导社会秩序方面的良好作用,着力营造文明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组织10名“海贝分”AAA级市民赴威海青泉谷薰衣草庄园免费入园观赏采摘。

  当日,在园区负责人带领下,“海贝分”AAA级市民们走进青泉谷薰衣草庄参观游玩,并到火龙果园区进行采摘品尝,硕大的红心火龙果,在严寒冬日里为大家带了一丝甘甜与喜悦。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青泉谷中医药科普体验馆,学习中药知识,了解冬日养生常识。“海贝分”AAA级市民们纷纷表示,此次“信易游”活动将采摘与知识普及相结合,寓教于乐,在享受到味觉盛宴的同时学习到了养生知识,他们将继续坚持参加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倡导文明,引领风尚。

  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继续开拓“信易贷”、“信易游”、“信易购”等多元化信用服务产品,将信用贯穿于生活点滴,形成“信用”有价的社会导向,将信用建设成为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新来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组织“海贝分”AAA级市民开展 “信易游”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诚信行为,充分发挥“海贝分”个人信用积分在引导社会秩序方面的良好作用,着力营造文明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组织10名“海贝分”AAA级市民赴威海青泉谷薰衣草庄园免费入园观赏采摘。[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
  • 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12月7日一大早,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组织干事迟玲燕就带上资料,呵着寒气,走进了东道头村一户户村民的家中。[详细]

    12-10 08-12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化工产业园区5G建设年底全部完成

    打孔、焊接、固定……12月7日下午,在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产业园碳纤维产业园专家公寓的楼顶处,中国铁塔威海分公司的施工工人们正在进行5G智慧杆塔搭建施工。看着在寒风中忙碌的工人们,中国铁塔威海分公司临港区办事处主任刘桂宏不禁感慨:“临港区化工产业园区5G建设[详细]

    12-10 08-12大众网
  • 跨区域上门服务 10张证照一次办好

    前几天,位于威海临港区的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七百零二店收到来自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快递邮件,里面装的是一张药店行业综合许可证。拿着连门都没出就办好的证,门店负责人感慨地说:“这样快的办事效率和这么贴心的服务,只有身处临港区才能真切地感受到![详细]

    12-09 17-12大众网
  • 中国海洋大学统一战线吴春晖海洋文创工作室落户临港

    12月6日,中国海洋大学统一战线吴春晖海洋文创工作室在威海临港区简一艺术空间揭牌落地,依托即将于2021年在威海市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中国海洋大学与威海临港区简一艺术空间将搭建起海洋优秀文创孵化基地。[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干部作风大改进:企业“体检” 政府“买单”

    12月7日,威海中玻镀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兰军从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公司的体检诊断书《综合安全检查评估报告》后兴奋不已。[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