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统一战线吴春晖海洋文创工作室落户临港

2020-12-08 11: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6日,中国海洋大学统一战线吴春晖海洋文创工作室在威海临港区简一艺术空间揭牌落地,依托即将于2021年在威海市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中国海洋大学与威海临港区简一艺术空间将搭建起海洋优秀文创孵化基地。

  第十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吴春晖发起与组织,旨在通过大赛举办,宣传海洋,提升广大大中学生保护海洋生态的意识,发现优秀创意海洋文化产品,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吸引了国内外1500余所高校、中学学生参与,征集作品20余万件。

  临港区简一艺术空间,作为一家以当代艺术和原木艺术为主的原创艺术中心,一直持续关注和支持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的举办,目前已收藏中国海洋大奖赛参赛作品13万余件。简一艺术中心也拥有由当代艺术家高顺原创的海洋题材原木艺术摆件、原木艺术壁画、当代欧普艺术绘画等艺术作品300余件。

  今年,简一艺术中心正式加入到大赛中,成为大赛的组织参与单位之一。吴春晖海洋文创工作室落地后,将于简一艺术空间共同就海洋文化艺术作品创作进行深度的碰撞、学习和交流,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海洋文化艺术品。同时,也将就大赛相关准备事宜进行紧张的筹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海洋大学统一战线吴春晖海洋文创工作室落户临港

    12月6日,中国海洋大学统一战线吴春晖海洋文创工作室在威海临港区简一艺术空间揭牌落地,依托即将于2021年在威海市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中国海洋大学与威海临港区简一艺术空间将搭建起海洋优秀文创孵化基地。[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干部作风大改进:企业“体检” 政府“买单”

    12月7日,威海中玻镀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兰军从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公司的体检诊断书《综合安全检查评估报告》后兴奋不已。[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临港区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

    12月6日,威海临港区年轻干部“周六课堂”正式开讲,邀请威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调查研究室副主任杨华卫为年轻干部作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临港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明君主持。各镇、区直部门年轻干部约220余人参加学习。[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临港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召开

    12月5日,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召开,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临港区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狠抓落实、攻坚突破,科学研究谋划全区“十四五”时期以及明年重点工作,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详细]

    12-08 10-12大众网
  • 临港区财政金融局杜武涛:“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

    11月27日早7点半,连续加了两个周班的威海临港区财政金融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杜武涛,又早早地出现在了办公室,打开电脑,点开文档,认真对着手边厚厚一叠资料,忙碌了起来。[详细]

    12-08 10-12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开展“宪法进机关”“宪法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12月1日,威海临港区蔄山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97名机关干部通过观看学习《人民的宪法》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我国宪法的制定与修改、宪法的地位与重要性以及我国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等方面法律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宪法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详细]

    12-08 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