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团市委到临港区参观考察青年驿站

2021-02-05 16:2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3日,威海市团市委组织“青鸟驿站”站长一行20余人到威海临港区参观考察青年驿站。临港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明君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临港区青年中心电影院、健身中心、室内篮球场、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青年驿站建设使用情况。调研组指出,临港区青年驿站的功能设计与建设非常符合青年人的需求,为青年人工作生活、休闲娱乐搭建了优质平台,要依托青年驿站,扎实做好青年服务工作,努力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为当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当日,威海临港区团工委与威海建设集团团委签订了共建“青年驿站”项目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坚持“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理念,突出抓好工作资源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实际问题解决等重点工作,与团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达到推动发展、服务青年、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共建目标要求。(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