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开展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培训会

2021-03-23 16:2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提前做好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准备工作,近日,威海临港区科技创新局举办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培训会。各镇科技部门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高企培育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近1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中,威海临港区科技创新局邀请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流程、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条件及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进行解读,有效帮助了企业及时掌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的最新变化,增强了企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标准的认识,促进企业积极申报,为顺利开展新一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威海临港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做好申报过程的跟踪指导,协助企业建章立制,对具有一定技术创新性、重视科技创新的高成长性企业加大培育指导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政策,引导更多企业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推动临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开展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提前做好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准备工作,近日,威海临港区科技创新局举办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培训会。各镇科技部门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高企培育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近150人参加[详细]

    03-23 16-03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首家专利审查和服务实训基地获批

    近日,在威海市举办的专利审查和服务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中,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市8个授牌基地之一,这是该公司继2019年上榜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也是威海临港区获批的首家专利审查和服务实训基地。[详细]

    03-23 16-03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社保中心:从“心”出发 打造“心”服务

    “非常感谢临港区社保中心设身处地为我们企业着想,快速解决了难题,高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感动”2月7日上午,威海泷海出国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威海临港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送来了一面写有“求真务实 廉洁高效,依法行政热情服务”的锦旗,对社保中心的服[详细]

    03-22 21-03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开展“寻真觅识”快乐研学志愿服务活动

    3月14日,威海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为辖区中小学生组织了一次特别的体验教学活动,邀请临港区部分中小学生赴威海致之堂中草药研发有限公司和威海市打铁豆腐工坊有限公司,开展“寻真觅识”快乐研学活动。[详细]

    03-15 14-03大众网
  • 一份爱温暖一座城 ——临港区开展社工日宣传活动

    今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精神,激励鼓舞广大社会工作者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发挥作用,3月15日至16日,威海临港区双创园联合其他社会组织,在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大集和蔄山镇中心广场,开展以“汇聚社工[详细]

    03-16 14-03大众网
  • 信用激活美丽乡村建设

    3月16日,威海临港区蔄山镇南申格村村南边,拖拉机在田间的一块空地上轰隆地运作,翻土、播种、扣膜……不过2分钟,一垄土豆就栽种好了。在机械和人工共同作业下,南申格村的信用示范田里一片热闹景象。[详细]

    03-17 0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