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获授牌

2021-10-1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在威海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授牌仪式上,临港区市场监管局获得授牌,成为全市16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之一,临港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正式投入运行。“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临港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将主动为辖区内企业和公众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开展知识产权纠纷处理、法律咨询、宣传培训等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综合服务。

  9月29日上午,工作站邀请专家在汪疃镇举办《国内国际商标注册及侵权法律风险预防培训班》,辖区4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通过法律法规解析、商标注册及侵权案例分析等,提升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工作站将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和收集本辖区相关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协调解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完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