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汤伯温泉“可饮可浴” 拍客享受其中流连忘返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1-20 08:28:00

汤伯温泉全貌

汤伯温泉室外温泉池一景

汤伯温泉室内温泉池一景

游客咋汤伯温泉拍照留念

    大众网威海1月20日讯 (记者 孙琳 ) 1月19日上午,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授牌仪式在汤伯温泉隆重举行,汤伯温泉成为大众网威海拍客团的第二个采风基地。拍客们持大众网拍客证可到此免费采风。

    19日上午拍客团授牌仪式结束后,下午大众网烟威拍客团的拍客老师们一同体验了汤伯温泉“可饮可浴”的温泉水质。百余名拍客老师们换上泳衣在不同的温泉池中享受美好的温泉体验。来自烟台拍客团的几名老师一直在夸汤伯温泉,他们说,几个温泉池都去感受了一下,有很烫的池子,有温热的池子,还有红酒池等不同风格的池子,这些池子轮番感受下来,他们体会到了大自然给予人类可以共享的资源是那么的神奇。在其中一个温泉池子里,几名年轻的女孩们正在互相泼水,溅起的水花被来自威海拍客团的孙淑萍老师记录在她的镜头里。孙老师说:“我刚才也在泡温泉,泡了一段时间就觉得全身得到了放松,现在在挨个池子拍照,希望可以将这里美好的景色和大家在这里尽情享受的每个瞬间都记录下来,这也是来这里的主要目的”。

    汤伯温泉有室外温泉和室内温泉,两种不同形式的温泉带给大家的也是不同的感受,在室外温泉,温泉外的温度很低,在温泉池子里的温度却达到40度以上,站起身感受到的是冬天的寒冷,坐在池子里确是一股暖流包围身体,这是多么奇妙的享受啊!在室内,泡完温泉后可以在有地暖的屋子里躺在凉席上小憩,舒适的空间可以让大家的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如果有人觉得冷或是口渴,在温泉旁边有姜汤可以供大家享用,如此贴心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温泉体验后,不少拍客老师们还流连忘返,嘴边一直说着温泉的神奇,更有不少拍客老师对汤伯温泉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大家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体验。此次体验,拍客老师们都很满意,也都享受其中。汤伯温泉水是心灵的鸡汤,可以帮助大家驱除身体的劳累,身体泡在温泉水中可以得到身心的放松。

    据了解,汤泊温泉水源于自然,出水温度高达87℃,水质清新甘美,四时不竭,属罕见的“可饮可浴”温泉水质。日最大开采量4500多立方。具有祛病、保健等功能,被温泉专家誉为“泉中极品”。大型温泉主题乐园建有天然温泉泡池60多处。移步亦景、动静相宜,营造一种远离尘嚣、回归自然,全新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