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交警支队招录16名男性科目三助理考试员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2-08 11:09:00

    大众网威海2月8日讯 (记者 王晓青) 根据工作需要,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16名男性科目三助理考试员。符合条件的25周岁至40周岁男性可以参加报名。
    助理考试员由车管所统一组织,在民警有效监督和指导下,参与科目三考试工作。具体职责为:协助考试员核对驾驶证申领人身份;准备考试车辆,保证考试车辆车况良好,停放到位;参加小型汽车以下实际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按照规定标准,对智能考试系统无法评判的项目进行评判,认真填写考试成绩单,加盖助理考试员章;通过实时监控系统及时反馈考试情况,并严格执行监控中心下达的开始、中止和继续考试等指令;驾驶考试车辆进入、驶离考试路段,并确保整个过程的行车安全。
    报名者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受过开除学籍、团籍或党籍纪律处分;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身体条件方面要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60公斤,不超过100公斤,矫正视力均在4.8以上。
    报名的基本要求为:具备参加考试车型以上的准驾资格,并在连续2个记分周期内无交通违法记录且连续5个记分周期内无交通事故责任记录;有驾驶培训教练或道路运输从业经历的人员不得兼任助理考试员;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操作技能。此外,报名者还须具有威海市常驻户口,年龄在25周岁至40周岁之间(1989年2月至1974年2月期间出生),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条件特别优越的可以放宽到43周岁。
    报名时间为2014年2月13日-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报名地点在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楼会议室。报名者要登录威海人才网(
www.whrc.gov.cn)下载填写《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目三助理考试员报名表》,经本人签名后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两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报名后,招录单位会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身体条件要求进行目测。体检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由招录单位成立政审小组,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政审。对体检、政审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招用的科目三助理考试员岗位类别为初级辅助管理岗位,招用人员相关工资保险待遇参照威海市政府办公室威政办发[2011]30号文件规定执行。招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交警支队将招用人员退回派遣单位。试用期满合格人员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劳务派遣单位与市交通警察支队签订劳务用工派遣协议约定使用期限,根据劳务派遣协议的规定将招用人员派遣到交警支队工作。交警支队负责对招用人员进行岗前业务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使用。
    咨询电话:0631-5276161、5276012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