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清明小长假 威海A级以上景区接待游客3.4万人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08 08:01:00

    大众网威海4月8日讯 (记者 孙琳) 记者从威海市旅游局获悉,小长假前两日,威海景区全线飘红,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大幅增长。其中,小长假首日,威海18家A级以上景区共接待游客量3.4万人,同比增长13.6%;次日,接待游客量3.5万余人,同比增长173.9%。

    踏青赏花成小长假主打旅游项目

    清明期间,踏青赏花成市民热衷的旅游项目,威海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踏青、赏花活动,为广大游客奉献精美的视觉旅游盛宴。

    游客清明节里,里口山景区的迎春花、映山红以及山里的桃花、杏花、玉兰花、樱花相继开放,这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这里的风景真好,来到这里让我们的心旷神怡。”来自威海的宫先生带着妻子和儿子在景区里享受着旅游的快乐,不时地拿起相机记录这次愉快的旅行。宫先生说,很早就听说里口山的景色很美,也看见好友在朋友圈发的一些风景,趁着清明小长假就带着家人过来感受一下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多家景区打出优惠政策吸引游客

    小长假期间,威海市不少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而来,游客在畅享假日惬意的同时,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威海市民孙先生便驾车带着妻子和儿子去西霞口游玩。“今儿来西霞口还是很划算,我们全家买了3张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和隆霞湖的联票,一共花了不到300元。”孙先生说,8岁的儿子一直嚷嚷着要到西霞口看老虎,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前两天,孙先生偶然得知西霞口在清明节当天推出优惠活动,他当即决定带着妻儿来旅游。
    记者了解到,西霞口景区在4月5日当天推出优惠票:“成山头+摩天岭两景区联票六五折、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隆霞湖联票六五折、成山头+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摩天岭+隆霞湖大套票五折。

    “今年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就呈现火爆场景,当天接待了17500多名游客,这比去年首日多了4000多人。”西霞口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优惠措施的带动下,小长假首日,该景区就人气爆棚。

    “组团”旅游成主流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今年好多游客都是“组团”来玩的,其中有“同事团”、“家庭团”、“同学团”以及“情侣团”。来自烟台的王先生带家人和几个朋友自驾来威海游玩。他说,在清明节前就和几个好友商量着来威海玩,和朋友组团游玩,既能玩的高兴又能增加朋友之间的感情。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宫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