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刘春利走进威海市胸科医院分享奋斗故事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28 16:57:00

分享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分享活动,旨在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人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增强奋斗精神,自觉抵制错误思想观念的侵蚀。
2014年4月27日,“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走进威海市胸科医院,团市委、市卫生局等部门领导及卫生系统各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分享活动。此次与团员青年分享自己奋斗故事的分享团成员为“山东省富民兴鲁先进个人”、“全省卫生系统医院感染管理岗位技术能手”山东省胸科医院重症一病房医疗小组组长刘春利。刘春利作为青年业务骨干,近年来先后参与了甲型H1N1流感、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突发卫生事件的应对处置,全程参与了危重病人的救治,展现了良好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赢得了患者的信任。
在本次分享会上,刘春利医生结合他所从事的重症救治工作,以他在临床一线的亲身经历与在场青年团员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人生感悟。与会青年纷纷就他们感兴趣和触动较深的的话题,如“作为一名医生,如何在现今医患关系紧张的情况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怎样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当好医生、儿子、父亲、丈夫等多重角色”、“面对外界诱惑,怎样加强自身修养,坚守心灵净土”等,与    刘春利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交流。分享活动引起在座青年的强烈共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那样胸怀梦想、不怕挫折,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奉献青春、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刘龙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