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神游海洋世界开业 神奇表演获游客称赞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28 18:42:00

游客在海底隧道留影
展馆内体型巨大的海狗
    大众网威海4月28日讯 (记者 厉宗辉) 4月28日,威海神游海洋世界开业典礼隆重举行,上千余人参加开幕仪式,从热带到两极极具代表性的各色生物,400多种鱼类以及企鹅、海狮、海狗等极地代表动物纷纷亮相,雨林秘境、欢乐海洋剧场、神游海空动感影院等神奇表演让众人连连称赞。
    神游海洋世界包括鱼类世界、雨林秘境、珊瑚海、缤纷水母、神游海空、奇幻海底世界、深海探秘、极地风光、欢乐海洋剧场九大展区,让热爱海洋文化,喜爱海洋动物的市民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看海洋世界的愿望。市民刘女士带着自己的外甥女来神游海洋世界,刘女士向记者介绍,孩子的爸爸妈妈上班去了,平时由自己来带孩子,听说威海要开个海洋馆了,孩子吵着要来看海豹,今天便过来了。话还没说完,在一旁看海豹的小女孩拉着刘女士的手说:“姥姥你看,海豹真可爱,这里面有五头呢。”
    除神游海洋世界里的各种极具特色的动物外,馆内将视觉、听觉、和动感完美的融为一体雨林秘境影片、来自俄罗斯的姑娘们进行人鱼表演、可爱海狮、聪明海豚带来的欢乐海洋剧场表演、悬空式4D球幕的神游海空动感影院等神奇表演让游客从多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地体验神奇表演带来的震撼与欢乐。
    开业当天除威海本地市民外,也有少量外地游客,来自黑龙江省绥化市的李先生带着91岁的父亲来山东游玩,李先生向记者介绍,这次从黑龙江带着父亲来山东游玩,本来准备从威海再去青岛玩的,听说神游海洋世界开业,就带着父亲过来玩一玩。记者经过采访了解到,李先生的父亲因脑肿瘤而导致行动不便,出来玩就只能坐在轮椅上由人推送,李先生向记者说:“这里面挺好的,各种鱼啊、企鹅什么的很好玩,工作人员很热情,就是工作人员把我们送到欢乐海洋剧场的,要不然还看不了这么精彩的海豚和海豹表演,这下就不用去别地看了。”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