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最美大堂经理"优雅绽放 拼技能也拼才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1-20 20:59:00   作者: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大堂经理杜春青在演讲

农行经区蒿泊支行大堂经理高乘蛟表演唱歌 

    大众网威海1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宋阳) 1月20日下午,“发现银行之美”威海首届银行业“最美大堂经理”暨“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银行网点”展评活动决赛举行。比赛中,大堂经理们不但演讲了自己的从业故事,而且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让大家看到了大堂经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经区支行的高乘蛟是一位热情、细心人,让她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刚来网点做大堂经理时,同事提醒她有位阿姨,每次都只来柜台办业务,从来不去自助区取款。有一次,这位阿姨竟主动去找ATM机,还边打电话边操作,高乘蛟感觉不对劲,立马上前拦住了阿姨。经了解发现是遭遇了电信诈骗,于是成功阻止了阿姨的汇款操作。

  “我认为每一位顾客都是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对待每一位客户都像对待我的家人一样,耐心地去服务他们。服务过程中我自己也会很开心,也会把这种开心传递给客户。”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的杜春青在赛场上表现得洒脱自如,获奖后她说:“拿到最美大堂经理这个奖,是对之前工作的肯定,也给我提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秉持现在所有的,挖掘和发现之前没有的,希望越做越好。”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经过了精彩演讲和才艺展示两轮比赛,由评委现场打分,分数采取线下评比占总分的40%,线上投票评分占总分的60%的计分方式合计总分。最终,威海商行海滨支行的付瑶以97.1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光大银行威海分行的李雨蔚和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经区支行的高乘蛟分别获得二、三名。“非常感谢大众网为奋斗在一线的大堂经理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个活动中我也跟各位同仁学到了许多。”高乘蛟感言道。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威海频道承办,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威海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和安然大酒店赞助。自2015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威海21家银行网点,23位银行大堂经理积极参与,最终有十位选手获得“最美大堂经理”称号。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