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用心打造七度好演艺——《华夏传奇》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6-24 16:32:00   作者:

  

《华夏传奇》舞美效果更加震撼

  大众网威海6月24日讯 “惟宽可以容人,惟厚可以载物”,守“度”是人生大智慧。不仅成功而精彩的人生需要把握好“度”,成功的演艺也需如此,《华夏传奇》就是这样一场既有大度、厚度、长度、深度,又有力度、宽度、高度的精彩演出。

  胸怀要大度 

  当前旅游演艺市场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现状,要打造出雅俗共赏的好作品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一句套话,商业演出的好坏专家说了不算,观众说了才算,《华夏传奇》便是要站在观众的角度搭好这台戏,唱好这出戏。

  《华夏传奇》总策划、总编剧、总导演夏春亭总是从观众的角度出发,创作出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的好作品。他既懂演艺艺术,又懂市场需求,由他创作出来的传奇秀,都有着显著性的特点,就是大气震撼。

  

  《华夏传奇》是一场大型的室外实景演艺秀

  表演有厚度 

  华夏城,不但是一个旅游人的放松地,更是一个民族文化的梦想之歌。华夏传奇是华夏城中的一颗明珠,它所呈现的不是一台靓丽的节目,而是一群龙的子孙的生命寄托!每一个演员,都是这个传奇的一部分,他们与观众一样,在创作与演出中也收获了所有的快乐!

  眼光有长度 

  《华夏传奇》的1.0版——《神游华夏》已于2010年公映,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满意率达到百分之百,在山东旅游圈里大家都把这场演艺定位为山东最高端的产品。但是华夏集团董事长夏春亭对此并不感到满意。随着全国各种演艺秀的增多,为避免其他演艺秀的优势部分逐步弱化《神游华夏》的强势,在已经经历过两次改版之后,夏春亭再次坚定地将这场秀从1.0版提高到4.0版,崭新的《华夏传奇》就此诞生!

  内容有深度《华夏传奇》的内容根据前后年代的模糊次序,本着好听、好看、好玩的原则,力图让观众喜欢。由家喻户晓的神话传说说起,序幕中开始讲述东夷文化的代表故事——伏羲女娲、后羿嫦娥、月宫七仙女等……在随后的一幕幕正篇中,观众会看到五千年前的先祖部落时代生活;家喻户晓的大禹治水及平天下、定九州的故事;胶东独特的神话传说系列;盛世大唐嘉年华等等一系列美轮美奂的演出。其中尤其要提到的是第五幕《龙的传人》,在这一幕中,夏春亭打造了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壮观场面,5000吨大水瞬间从天而降,引发了其他演艺秀的纷纷效仿。

  

  

  会“跑”的观众席看台打破了传统单一舞台模式的束缚

  创新有力度 

  一是它发明了会“跑”的观众席看台,彻底打破了传统单一舞台模式的束缚,将一面舞台一面观众的观演体验转变为中间是观众四周是舞台的全方位观演体验,更具新意也更具看点;二是它打造了行走跨度达120米的看台,依靠背景的变化,不重复的展示全新的演艺环境,演绎一个个全新却又在内涵上相互联系的多剧目故事;三是它依靠自身独特的高科技优势,使演艺具有了不可复制性,也确保了演艺的唯一性;四是它充分利用了行走的大空间增加了整场演艺的表演空间,使舞美具有更大的展示空间,用震撼奇特夸张的舞美来争夺观众的眼球;五是它利用科技手段做出了前沿的创新,出其不意,带给观众无可比拟的超级感官及视听上的刺激与震撼。

  视野有宽度 

  《华夏传奇》秀作为大型的室外实景演艺,在场景的打造上更为壮观,随着“华夏传奇号”的旋转, 转过龙山、水榭、火山、村寨、大戏楼、古道、太平禅寺一圈,正好是360度,也正好是《华夏传奇》的序加六幕。观众在四面环山的水中巨轮上,观看一幕幕精彩的演出,体验360度、水陆空全方位立体视听感受,开创出绿色环保、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结合的实景演艺先河,成为中国实景演艺的里程碑。

  口碑有高度 

  《华夏传奇》秀于2016年4月30日正式在威海华夏城景区亮相后,便受到了观众的热情欢迎。首演当天,2100座观众席座无虚席,尖叫声不断,掌声不停,好评连连。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席卷演艺市场,得到了观众和旅行社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