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被评为“山东省旅游20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8-18 11:1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18日讯 (记者 姚潇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5]62号),充分发挥旅游业在稳增长、调结构、扩内需、促就业中的重要作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五条“国家对促进旅游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的规定,在各市旅游局(委)推荐的基础上,以“营业收入、旅游投资和固定资产”等指标综合评分,山东省旅游局授予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旅游单位“山东省旅游20强”称号。

“山东旅游二十强”奖牌

  华夏文旅集团在山东威海集团斥资60亿打造的华夏城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由华夏城景区、神游海洋世界、《华夏传奇》秀三部分组成。

  威海华夏城景区,东临大海,西枕龙山,是一处古典与现代结合、自然与科技融为一体的新型生态旅游度假圣地。2011年,景区入围“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主题公园”,荣获“中国创意产业最佳园区奖”,并被山东省文化厅评为首批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华夏城景区

  威海神游海洋世界,占地面积179亩,场馆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与依山傍水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形成山中有海的奇景。除类同于全国其他海洋展馆具有观赏价值外,更多的利用声光电科技手段,来实现虚实结合,让游客在梦幻中去体验、去参与,打造独特的海洋文化,有效填补了威海作为沿海城市没有海洋馆的市场空白。

《华夏传奇》秀

  《华夏传奇》秀,采撷华夏上下八千年传统文化发展符号,将伏羲女娲、大禹治水、八仙贺喜、凤凰涅槃等一系列经典传说串联成秀,在一场演艺里揭秘华夏文明千年发展之源。它以散文体的结构、以华夏文明为主线,巧妙地运用华夏城景区环绕四周的真实景观,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其前身《神游华夏》演艺,在《齐鲁晚报》社组的“2010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活动中,被评为“山东旅游最震撼旅游演艺”,被第五届山东旅游年会评为2010“品牌山东”旅游演艺创新奖,2011年,入围“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实景主题演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