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卫人民医院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大宝石能谱CT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05 15:56:00   作者:

  

超高端宝石能谱CT

Tree VR 重建冠脉树

心脏血管分析

    大众网威海9月5日讯 (通讯员 王海蓉 见习记者 王小荣)为进一步提升威海市整体医疗水平,满足威海市民的就医需求,近日,威海卫人民医院引进了世界先进的CT,美国GE公司生产的超高端宝石能谱CT。

  大宝石能谱CT——世界最先进

  威海卫人民医院新引进的超高端宝石能谱CT是美国GE公司生产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CT。

  一、超高的单扇区时间分辨率可以很好的解决自由心率扫描问题。

  二、可以提供低剂量CT检查,对人体辐射更小更安全。

  三、宝石能谱CT提供了能谱技术,在传统的CT平扫和增强扫描之外,又提供了新型的CT扫描技术——能谱扫描。拥有业内唯一的能谱扫描技术,使得宝石能谱CT突破了传统CT检查瓶颈,能够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大宝石能谱CT——四大优势

  1、心脏CT——唯一高心率下实现精准心脏扫描

  拥有冠脉运动追踪冻结技术,改变常规CT的快门抓拍为摄像跟拍,单扇区时间分辨率达到29ms,冠脉成像突破心率限制,自由心率轻松完成检查。优秀的宝石探测器与动态动态变焦球管相结合达到目前业界最高的可视空间分辨率0.23mm,心脏病变清晰显示,精准心脏一览无余。

  2、显微CT——发现常规CT发现不了的病灶

  101个单能量成像,可以发现常规CT发现不了的病灶,提高30%早期病变的发现率,减少“漏诊”,提高诊疗水平。

  3、病理CT——率先进入分子能谱成像领域

  实时能谱曲线,可以鉴别物质成分及组织学分析:如病灶来源的分析、不同物质成分的分析及斑块成分鉴定等。

  4、绿色CT——世界最安全的CT

  全新的影像链设计及算法,使宝石CT完美平衡了图片质量与射线剂量之间的矛盾,在冠脉成像上,和传统CT相比,剂量可以降低90%以上,全身应用减低40%-80%。成为业界最安全CT,为患者提供最为安全的检查条件。

  大宝石能谱CT的启用标志着威海卫人民医院医疗诊断水平再上新台阶,促进了医院整体医疗水平提升,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世界尖端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