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铁三"陪练”四年前爱上威海 今年赛出第三名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10 17:44:00   作者:

  

  水陆两项颁奖,右一为袁卫强

  大众网威海9月10日讯 (记者 孙琳) 9月10日,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在威海半月湾举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102支代表队的1639名运动员将在本次比赛中激烈角逐。上午11点半左右,水陆两项进行颁奖仪式,在本组比赛中袁卫强获得亚军,说起和铁三结缘,是在四年前的威海。

  2012年袁卫强陪着两位女运动员来威海参加比赛,因为当时他是水上就生员,游泳是他的强项,在陪练的过程中觉得自己也可以尝试下铁三比赛,于是就勇敢的报名参赛。但比赛中因为腿部韧带撕裂只拿了第9名的成绩。今年是第二次来威海比赛,比上次成绩快了10多分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袁卫强说,在80年代,当时因为公务来威海出差,感觉威海变化真的很大景色很美,威海市一座美丽宜居的海滨城市,依山傍海,气候宜人,赛道的景色也是美不胜收,每次来威海比赛都感觉心情舒畅,每次比赛,威海人都会在赛道旁呐喊助威,也领略到威海人民热情好客。真诚希望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赛一直举办下去,他也会继续来威海参加比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