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天沐温泉万圣节南瓜派对 “熊孩子”要嗨翻天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0-26 15:2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26日讯 (记者 张丹丹)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虽说这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这可是一个让全世界大人小孩都能嗨翻天的日子!10月28日-11月1日,威海天沐温泉推出万圣节南瓜派对活动,为游客们打包了最好玩的万圣节狂欢盛宴。

  天沐温泉究竟准备了哪些嗨皮的活动呢?赶紧来看看吧!

  不给糖就捣蛋

  园区内有部分工作人员佩戴了巫师帽,持有南瓜灯、南瓜桶、穿巫师服装或持有任何有关活动道具的小朋友都可以向他们讨要糖果。

  南瓜小丑

  南瓜小丑手持气球,只要首次添加天沐温泉集团微信号,就可以获得气球一枚。

  DIY南瓜灯

  每天:9:00-11:00

  地点:客房大堂儿童游戏区

  收费:10元/位

  项目:DIY纸质灯笼一份(带LED灯)观看餐厅大厨现场雕刻南瓜灯(10:00-11:00)

  消灭小恶魔

  散客在温泉区消费满300元即可参加“消灭小恶魔”(飞镖扎气球)活动,每增加100元增加一次机会,住店客不参加此活动。每个气球内都有奖品。

  南瓜圈

  散客在真味堂餐厅消费满200元即可参加“南瓜圈”(套圈)活动,每增加100元增加一次机会,每400元可换成一个大圈,不再增加机会。

天沐温泉家庭套房价目

平日

湖景家庭529/间/夜

园景家庭499/间/夜

周末

湖景家庭629/间/夜

园景家庭599/间/夜

  购票即送赠送儿童巫师套装一套和diy南瓜灯体验券一张

  费用包含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1晚+含2大1小早餐(1.5米以下)+天沐温泉票+儿童巫师套装一套+DIY南瓜灯体验券一张,到店可加购更多万圣节游玩项目【万圣节亲子专享】

  天沐·山东威海温泉度假区(国际会议中心)于2008年9月正式营业,占地200亩,是集温泉养生、会务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AAAA级旅游风景区。以“浴森林温泉、住亲水客房、吃绿色食品、吸清新空气”为主要特色,是胶东地区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务胜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