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郭德纲亲子爱徒专场相声演出将登陆威海大剧院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1-10 14:16:00   作者:

  

德云社亲子爱徒专场演出宣传海报

  大众网威海11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记者 姚潇雨) 德云社成立20周年系列演出——亲子爱徒专场将于11月14日晚登陆威海大剧院。本次相声晚会由德云社少班主、郭德纲长子郭麒麟领衔出演,郭德纲爱徒烧饼、阎鹤祥、曹鹤阳、张鹤伦、郎鹤焱等将轮番登场,用一场《德云社“亲子爱徒”相声专场》逗你没商量!

郭麒麟

  郭麒麟是“亲子爱徒”班底里的唯一“亲子”,于谦的“爱徒”。15岁,他从一个青涩中学生转身成为职业相声演员。16岁,在北展独挑大梁,力撑个人专场。2011年在广德楼举办个人相声专场,表演《红事会》、《金刚腿》、《论捧逗》、《黄鹤楼》,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烧饼、曹鹤阳

  烧饼,曾学习杂技,后随来宝刚先生学习快板,与小四曹鹤阳搭档(烧饼逗哏,小四捧哏),为北京天桥乐等德云社场地演出主力,以夸张,可爱的独特风格着称,深受观众喜爱;曹鹤阳,表演风趣自然,作品有时代感,长相斯文帅气。

张鹤伦、郎鹤焱

  “云”、“鹤”、“九”、“霄”四科徒弟中,鹤字科排名第二;与郭麒麟搭档的阎鹤祥,是德云社“德云四队”相声演员,专攻捧哏,他表演风格机智幽默,善于抓住现场气氛并利用现场临时发生的事情找“包袱”(即“抓哏”);郎鹤焱,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系,表演闷骚可爱;张鹤伦,德云社年轻一辈“鹤”字科相声演员,他“能歌善舞”,善于学唱各种通俗、民歌、戏曲,绰号“小伊春”。

阎鹤祥

  作为德云社20周年献礼,2016德云社之“亲子爱徒”相声大会在全国展开巡演,三对令人耳目一新的青年相声演员,轮番登场,说学逗唱场大活,各种包袱“咧瓢”全场。此次演出主打亲子爱徒,相声段子符合各年龄层次的口味,把最具时代感的词汇引入到相声中,更加贴近生活。喜爱相声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下周一威海站等你来笑!

  演出名称: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亲子爱徒专场

  演出时间:2016年11月14日(周一)19:30

  演出票价:80/180/280元

  演出团体:郭麒麟等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购票热线:0631-5351388/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