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中心医院将与高区管委共建科技城分院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1-21 11:19:00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威海11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倩 见习记者 王小荣)近日,威海高区管委与威海市中心医院共建科技城分院签约仪式在威海火炬创新创业基地隆重举行。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大虎,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市中心医院院长丛海波,威高集团副总裁周淑华等领导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刘伟表示,高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领航者,在区域加速发展中,医疗是企业和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此次与市中心医院携手共建科技城分院,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有效尝试,将进一步带动提升高区尤其是初村、双岛区域的医疗服务和管理水平,让更多的百姓得实惠。高区将从人力、财力等方面,全面支持科技城分院建设。希望相关部门加快实施科技城分院改造,按照高标准打造,既保工期又保质量,力促医院尽快投入使用。

  丛海波表示,医疗卫生工作是服务民生的重要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市中心医院作为市属三甲综合医院,将全力以赴配合科技城分院改造,认真把科技城分院管理好、运营好,努力为驻地群众安康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此次合作也是医院响应国家医改政策,充分发挥医疗服务职能和资源技术优势,探索分级诊疗,走集团化发展方向的有益尝试。

  高区党工委副书记许日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臧传农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按照双方协议内容,科技城医院将更名为威海市中心医院高新区科技城分院,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进行打造,高区管委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尽快完成医疗设备购置和环境改造,市中心医院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上的优势,逐步完善科技城分院科室设置,充实医护人员,实施一体化运营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充分满足初村、双岛区域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需求。

  据了解,威海高区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近年来以“引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当全市领航者”为目标,加快推进“产业集群化、企业特色化、园区专业化、平台高端化”发展,在初村、双岛区域规划建设了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两大园区,吸引了三星集团、威高集团等大型企业强势入驻,发展前景广阔。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