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这个司机真大胆 仗酒劲竟然掰断停车杆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3-28 16:41:00   作者:

王某某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记者 丁艺) 3月28日,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3月起,威海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预防和整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交警查的严,依然有“酒司机”违法驾车上路。

  3月26日晚9时许,烟威高速双岛公安检查站外,威海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对一辆烟台拍照的轿车检查时,闻到司机王某身上有酒气,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6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询问中,王某承认当天晚上和朋友吃饭喝了点酒,结束后便驾车离开,“朋友还提醒我说,高速公路上有高速交警查酒驾。”王某懊悔地说,可自己不认识别的路,只能开上高速,没想到还真被查到了。

  “酒司机”中有王某这样抱着侥幸心理的,还有王某某这样酒后“贼大胆”的。

  3月15日晚7时46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在统一路与世昌大道路口设卡查酒驾违法行为。检查中,在一停车场附近,一名男子嚷着:“我喝酒了,你们来抓我啊!”另一名男子赶紧扶着其离开了。不久后,就在民警检查时,听到“咣啷”一声响,原来停车场出口的挡车杆被一男子掰断,掉落在地。执勤民警赶紧前去查看,发现掰断停车杆的男子正好驾车停在出口处,其也正是之前口出狂言的人。民警表示,男子姓王,身上有明显酒气,在多次要求王某某接受酒精吹气检测时,王某某不予配合,最终被民警送到医院抽血。经检验,王某某当时每百毫升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166.74毫克,达到醉酒标准。

  后期,交警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时看到,王某某驾车要离开停车场,因为醉酒并不知道停车场无值班人员,要扫码交费才能离开,趁着酒劲儿下车掰断停车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了解,在预防和整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定期研判确定酒驾醉驾整治的重点区域、道路、时段,制定酒驾醉驾治理工作日历,每天开展路检路查,并适时与治安、特巡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在社会上营造依法严查严纠酒驾醉驾的强大声势。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