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机场引进成都航空第二架驻场飞机

2020-06-30 17:0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威海报道

  6月30日15:58,EU2601航班顺利抵达威海国际机场,标志着成都航空第二架驻场飞机正式进驻威海国际机场,为机场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本架飞机机型为国产客机ARJ-21,将于7月5日起执行威海—温州—揭阳航线,班期为天天班。具体时刻为:威海08:00起飞,到达温州10:00,到达揭阳12:30;揭阳13:40起飞,温州15:55起飞,到达威海18:25。届时成都航空在威海运营航线将达到6条,通航城市增至9个,将进一步优化机场航线网络结构,有效提升城市通达能力。

  首航前期,威海至温州机票价格420元起,威海至揭阳590元起,而且国产ARJ-21飞机免收机场建设费,将为广大旅客带来真正的实惠。

  下一步,威海国际机场将不断开拓新航线,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更好的满足广大市民的航空出行需求,全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山东民航强省目标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燃爆!威海公安上演“枪王”对决!

    “上膛、移动、瞄准、射击”,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弹壳飞起,直穿靶心……6月30日,威海公安第四届枪王选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5支代表队分为四个组别同场竞技,向着最终的“枪王”桂冠发起冲击,礼枪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详细]

    07-01 09-07大众网
  • 威海国际机场引进成都航空第二架驻场飞机

    6月30日15:30,EU2601航班顺利抵达威海国际机场,标志着成都航空第二架驻场飞机正式进驻威海国际机场,为机场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详细]

    06-30 17-06大众网
  •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分会场今日开幕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分会场在威海市东山宾馆开幕。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受邀嘉宾通过线上参会。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与港澳经贸[详细]

    06-30 16-06大众网
  • 安全又便捷!威海教师资格认证实现“最多只跑一次腿”

    根据国家、省级教师资格认证工作的统一部署,威海市教师资格认证工作于6月29日至7月3日进行。6月29日,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感受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举措保障疫情期间教师资格认证的高效有序开展。[详细]

    06-29 21-06大众网
  • 山东威海信用小超市激发乡村生态大能量

    “我想兑换块肥皂。”“我这有20分,我去看看能兑换什么。”6月5日,山东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南小城村巾帼信用超市里传来了热闹的声音。[详细]

    06-29 20-06大众网
  • “夏日攻坚”来袭 荣成法院开展“执行会战”斗“老赖”!

    近日,集中拘传行动拉开帷幕,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法院“夏日攻坚”执行行动的部署,6月24日至6月30日,荣成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拘传行动。“大战”一触即发,执行干警全力出击,集中拘传一批“老赖”案件。[详细]

    06-29 2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