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758枚“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到位

2020-10-30 20: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李太强 威海报道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提升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遗属等的荣誉感、自豪感,威海市用心用情做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目前全市758枚纪念章已全部颁发到位。

  据了解,为做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威海市及各区市均成立颁发工作领导小组,对纪念章的发放范围、人员身份认定、发放流程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范,为颁发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威海市各区市分别举行了庄重、热烈的颁发仪式,为到场的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向志愿军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仪式号召全社会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营造了致敬英雄、关爱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此外,还主动上门颁发纪念章,以“有温度”的颁发方式让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真正感受到关怀。

  环翠区纪念章颁发仪式

  文登区纪念章颁发仪式

  荣成市纪念章颁发仪式

  乳山市上门颁发纪念章

  各开发区上门颁发纪念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