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热电回访来电用户:暖气都热了居民很满意

2020-11-26 17: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您好先生,打扰一下,热电集团公司......”前段时间,威海热电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接到了孙先生的咨询电话,称供暖后家中温度仍然较低,室内供水管热,回水管不热。11月26日上午,威海热电集团再次联系孙先生并组织片管员对孙先生进行回访。

  当日,记者跟随威海热电集团片管员来到孙先生家中,一进家门就能感受到暖暖的热气。“我今年第一年搬进楼房使用暖气,预供热的时候发现暖气不热,自己不会调试,于是拨打了服务电话,没想到挂掉电话十分钟之后就有片管员上门帮我调试好了。”孙先生感激的说道。

  “孙先生家预供暖时暖气不热主要是由于过滤网堵塞造成的,我们当天进行了清理。今天回访查看孙先生暖气是否恢复正常,经查看,暖气没有积气,过滤网也没有堵塞,室内温度在23°左右。在今后的使用中只要不乱拆卸暖气就可以保持正常运行。”片管员孙灵会介绍道。

  吕先生家温度计显示25°

  与孙先生情况相同,威海热电集团片管员当天还回访了家住学府华园的吕先生。据吕先生家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25°。吕先生称,不论是供暖时的通知还是上门调试,片管员都做得十分周到,目前家中暖气供应正常。

  大部分用户白天上班选择预约在晚上维修,片管员李新荣不论多晚都是随叫随到。“换位思考,大家都希望在天气冷的时候能够早点通上暖气。”李新荣介绍,当前系统派单主要是暖气不热问题,一天大概在20单左右。接到派单后,公司要求在24小时内维修解决,但片管员基本半小时内就可以完成。

  据经区话务中心热线专责人王藤介绍,目前话务中心日接通量为600条,主要以咨询和报修类为主,对于咨询类电话话务员在线直接解答,对于漏水及报修电话进行系统派单处理,所有用户来电全部回访,回访满意度达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为首期900名失智老年人免费发放定位手环

    11月27日,威海市关爱失智老年人“让爱回家”项目暨防走失智能手环发放仪式在12349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作为山东省失智老年人防走失试点地市之一,威海市民政局、威海市公安局、威海市财政局联合开展了关爱失智老年人“让爱回家”项目,依托威海市12349养老服务中心智能[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
  • 家家悦集团2020重点供应商大会隆重举行

    11月25日,家家悦集团2020重点供应商大会在威海九龙晟大酒店隆重举行,600多位重点供应商代表齐聚威海,围绕“因信而结,同行致远”的主题,分享25年诚信合作的精彩历程,分析“双循环”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探讨未来战略合作目标及发展规划。[详细]

    11-26 18-11大众网
  • 打造信用机关 助推精致城市建设——“诚信为本”打造服务型“真情人社”

    今年以来,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落实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信用机关建设”工作要求,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年度绩效考核为推动力,加快推进市直人社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努力打造“诚信为本”的服务型“真情人社”。[详细]

    11-25 17-11大众网
  • 家家悦集团2020供应商大会将于11月25日在威海召开

    11月25日,一年一度的家家悦集团供应商大会将在威海九龙晟大酒店召开。届时,各地供应商将云集于此,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机遇、新合作,以期更好更全面地服务消费者。[详细]

    11-24 13-11家家悦集团
  • 行车日记丨跟着乘警去武汉

    11月18日,大众网记者接到了一个采访任务:跟随威海市公安局铁路分局乘警一起搭乘威海—汉口K1066次列车体验乘警工作日常,让我们看看都能遇到啥……[详细]

    11-23 17-11大众网
  • “斜杠青年”罗桂梅:不设限的人生也许更精彩

    稻盛和夫曾说,要想拥有一个充实的人生,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另一种则是“让自己喜欢上工作。”而罗桂梅的选择是前者。[详细]

    11-23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