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车票 2022份温暖送给归家的人!威海这些幸运粉丝中奖啦

2022-01-31 09: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春节将至,身在异地的游子迫不及待地踏上归乡的路途,在家人们翘首以盼,万家团员的时刻,海报新闻为大家送上一份暖心的礼物:报销回家火车票!只要在1月25日到2月15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全额报销火车票的机会。在活动进行的22天里,每日抽取100名网友报销火车票,整个活动期间共报销2022张火车票。

  “我刚刚才知道自己中奖了,难以置信,这真的是大喜事啊。”家住威海的山东大学研究生代先生激动道,“我们学校的公众号发布了海报新闻的推文,看到有报销回家车票的活动,我立刻就参加了,没想到真能中奖。学生票价格300多元,我要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同学们,希望大家都能承接好运。”

  与代先生情况相似,在青岛理工大学就读的张先生也是通过学校宣传了解了海报新闻客户端。“‘恭喜您获得车票报销资格,快登录海报新闻-我的奖品页面领奖吧!’这是我收到的中奖短信通知,我感觉非常喜悦。我在去年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平常喜欢看一些社会新闻,了解时事动态。”

  “得知中奖后我特别开心,发了朋友圈庆祝,朋友们纷纷表示祝贺。”徐先生表示,“我家住威海,在济南工作五年,由于工作性质回家比较频繁,但这还是第一次被报销车票。我关注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很多年了,几个月前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相较于微信公众号而言,海报新闻实时更新新闻资讯,内容种类涵盖各个领域,实在是太方便了。”

  同样心情激动的还有中奖者王先生,王先生是泰安人,在威海工作已经十年了。“这是我第一次中奖,我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爱人,让她也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王先生笑着说道,平时工作比较忙,只有在春节、十一假期期间才会回家,此次海报新闻报销回家车票的活动让春节更温暖了。

  “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的活动还在继续,在海码头带该话题参与留言并上传1月1日至2月15日之间目的地为山东的火车票照片或订单截图,就有可能获得火车票报销的机会。活动持续22天,整个活动期间将为网友报销2022张火车票,赶快扫码参加吧!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