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田和街道举行红色物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25 11:13:54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月25日讯通讯员 于晓玲)为推动市委、市政府“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战略部署,进一步巩固城市基层党建基础,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3月24日上午,田和街道召开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社区、物业公司联席会议。在会议现场,东河北社区党总支与威海双丰物业、威海怡昕物业、威海兴东物业分别签订了《田和街道红色物业党建联建协议书》,共同打造"红色物业"。

  会议由田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超主持,区工委组织部、区建设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会上,三家物业服务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红色平台”打造、队伍建设运营及服务经验。会议强调,社区党建与物业公司党建要建立起共联共建新思路,逐步形成组织联建、党课联上、活动联办、实事联抓、难题联解的党建发展格局,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与双丰物业签协议

与兴东物业签协议

与怡昕物业签协议

  签约仪式后,由东河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乾龙分别为共建单位威海双丰物业党支部、威海怡昕物业党支部授牌。“相信通过社区党总支与物业公司的党建共建,能进一步推动物业公司服务上档升级,实现基层党建提质扩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提高居民融入感和粘合度。”东河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乾龙表示。

为双丰物业授牌

为怡昕物业授牌

  下一步,街道将组织东河北社区等5个社区连同辖区内的物业公司按照"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通过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良性互动,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以共建促进和谐,共同走好党建引领下的红色"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