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社会

广州举行“动物世界杯”萌翻游客 争当“预言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华 晓丹   2014-06-23 08:48:00   作者:王华 晓丹

广州举行“动物世界杯”萌翻游客争当“预言帝”

  正在举行的四年一度世界杯,全“球”狂欢。22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各路动物明星也来“足球争霸”,玩起一场“动物世界杯”,萌翻游客。 刘卫勇 摄

  正在举行的四年一度世界杯,全“球”狂欢。22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各路动物明星也来“足球争霸”,玩起一场“动物世界杯”,萌翻游客。 刘卫勇 摄

  中新网广州6月22日电(王华 晓丹)正在举行的四年一度世界杯,全“球”狂欢。22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各路“诸候”也凑起热闹来“足球争霸”,玩起一场“动物世界杯”,萌翻游客。园区还办起“动物预测世界杯”活动,动物明星们争当“预言帝”。

  哨声响起,一场动物界的点球大战马上开波!首先试射的小象“比利”,面对黑熊守门有点胆怯,用鼻子或脚射门不是力道不足就是射到门外。大象队换“象”上阵,猛男“隆隆”上场气势十足,用鼻子卷起球,便直奔龙门,黑熊被吓得放弃防守,落荒而逃,“隆隆”大脚破网,获得本次动物界点球大战的胜利。

  赛后,黄猩猩“三毛”将大力神杯亲手颁给大象队。大象用鼻子卷起奖杯,霸气外露。“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正在蹒跚学步的小白虎一见到足球,就展现出运动天赋,一会爬到足球上,一会拍打着足球,更会控球前进,萌翻全场。游客们看得过瘾,笑得开心。

  据了解,本届巴西世界杯期间,园区还与搜狐合办了“动物预测世界杯”活动。熊猫“隆隆”、大猩猩“明明”、河马“小欢”、小老虎“波比”、大羚羊“贝贝”等动物明星悉数出场争当“预测帝”。每场比赛的预测信息和视频都会在比赛日的北京时间下午3点通过搜狐社区专题公布,接受检验,挑战“世界杯最强预言帝”。

  在过去几天,小熊“拉姆”曾果断扒倒了插在食物上的阿尔及利亚国旗,迅速预测出比利时的胜利;6月17日加纳对美国的比赛,羊驼“小草”力挺美国队......6月23日凌晨,将有比利时对阵俄罗斯、韩国对阵阿尔及利亚、美国对阵葡萄牙三场恶战,黑猩猩预测美、葡大战中葡萄牙队胜出。不过,无论结果如果,动物预测世界杯的娱乐性比准确性更让人关注,毕竟他们天生就是卖萌派。(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