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欧冠-阿森纳半场暂平巴萨 张伯伦苏神各失良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2-25 14:25:00   作者:

阿森纳半场暂平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对阵巴塞罗那。

  双方欧战历史交锋8场,阿森纳1胜2平4负落于下风,唯一的胜利还是2011年主场逆转取胜。而巴萨唯一一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99年,现任主帅恩里克也曾打入一球。此后阿森纳11次主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阿森纳排出上轮联赛逆转的首发阵容,桑切斯和贝莱林面对旧主。巴萨近32场保持不败,图兰停赛缺阵,特尔施特根,皮克和拉基蒂奇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打出慢节奏。第6分钟,蒙雷亚尔拼抢中滑倒并绊倒拉基蒂奇被罚黄牌。1分钟后,厄齐尔禁区左侧回传,拉姆塞12码处扫射被封堵。巴萨逐渐利用传接球控制比赛,阿森纳谨慎回收应对。阿森纳第22分钟险些破门,厄齐尔禁区右侧回传,贝莱林射门被阿尔维斯封堵,张伯伦10码处补射却正入特尔施特根下怀。

  巴萨随后展开反攻。内马尔传中,梅西12码处冲顶高出。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强突阿森纳双中卫,但最后趟球稍大错过机会。梅西突破赢得禁区弧顶任意球,阿根廷人低射被人墙挡出。拉基蒂奇传球,梅西禁区弧顶射门也被封堵。第45分钟,梅西反击中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再传回门前被蒙雷亚尔及时拦截解围。巴萨半场结束前错过机会,布斯克茨斜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凌空垫传,苏亚雷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6-拉姆塞;15-张伯伦,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