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山大(威海)举办校庆30周年老照片暨学生书画展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10-23 14:40:00   作者:

学校领导参观展览

学生参观展览

学生展示明信片

    大众网威海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雅馨 吴予宸 张哲 记者 王景成) 10月21日,由山大(威海)团委、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合作发展规划处联合主办,艺术学院协办的“流金岁月,真情难忘”校庆30周年老照片暨学生书画展在海洋学院大厅开展。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仝兴华,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刘海和部分师生一同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老照片展与学生书画展两个部分。老照片展共收集了130余张珍贵旧照,从“峥嵘创业”、“拼搏崛起”、“辉煌强校”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从建立之初发展至今的风雨历程,反映了30年来学校师生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的可贵精神品格,展现了广大老教师和校友对学校发展壮大的美好愿望。书画展作品主要来源于艺术学院和校书画协会,是学生对母校30周年校庆的献礼。展览现场伴有扫二维码获赠明信片、即兴书画创作、寄语母校等微型小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

  参观展览的过程中,仝兴华对所展示的校园老照片和学生书画作品表示赞许,他指出老照片是学校珍贵的历史文化财富,是对学校30年风雨历程的见证,新颖的展览思路有助于扩大其影响。刘海与参展老师共同回顾了历届师生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并对老照片的资料留存和有效利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展览为期一周,旨在展示建校30年来各阶段建设者的精神风貌、工作场景、活动掠影、精彩瞬间,传承和弘扬校园文化与精神,丰富学生对校史校情的认知,更好地促进学生对学校优良传统的认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