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诛仙青云志》第9、10集:李易峰内心戏出彩

来源:光明网   编辑:   2016-09-14 11:16:00   作者:

图片默认标题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诛仙》在湖南卫视、腾讯视频热播。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李易峰首次触发心魔甚至失去理智,更一度回忆起惨痛过往,其虐心程度不断升级。除此之外,李易峰精湛出彩的内心戏,也收获网友粉丝的一致点赞。

  李易峰虐心升级 张小凡触发心魔引关注

  在七脉会武时,李易峰逆袭进入四强,却因功力平平颇受争议。自进入青云山以来,张小凡资质平庸,他出人意料闯进前四导致众人猜疑不断。此前,李易峰陈述事实后,竟无奈被冠以“背师偷艺”的罪名。面对质疑,张小凡内心委屈却无法言喻。他脸色苍白憔悴,再加上的欲言又止眼神,令人担忧不已。

  在赛场上,张小凡心魔一触即发,甚至回想起惨痛的童年回忆。随后被心魔控制的李易峰气场全开,他在打斗过程中眉头紧皱,与此前温和淡然的大竹峰“大厨”的形象截然不同。凌冽霸气的武打动作更是抢镜,引网友点赞道“李易峰眼技电力十足,跟我想象中的张小凡相差无二,动作戏、内心戏各方面都很精彩”。

  《诛仙》高潮不断 李易峰内心戏游刃有余

  昨日播出的剧情可谓高潮不断,不仅张小凡的遭遇备受关注,李易峰精彩的演技也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面对甜蜜幸福的师姐,身受重伤的李易峰脚步飘忽,骤然湿润的眼眶反映出他伤痛欲绝的内心。随后,他耷拉着双肩转身离去,行走速度由缓变急,寂寞孤独的身影也彰显出“一人一棍一江湖”的主题。随着故事的发展,李易峰渐入佳境的表演堪称高度还原“张小凡”,也赢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